甘肃启动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活动
2023-04-12 08:50:54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启动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活动

    4月11日,工业互联网一体化进园区“百城千园行”活动甘肃省启动仪式暨首站活动在兰州新区举行。活动以“工赋园区、数智未来”为主题,邀请国内相关专家和企业代表进行主题演讲、政策解读等,助力甘肃省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

    此次活动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的专题活动,旨在发挥工业园区产业集聚优势,推动工业互联网向地市县域落地普及,促进广大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

    甘肃省启动仪式暨首站(兰州新区)活动由省工信厅、省通信管理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兰州新区管委会主办,丝绸之路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据了解,这项活动还将陆续走进全省其他省级工业园区,通过政策解读、专家授课、案例分享等方式,宣讲国内外工业互联网发展前沿趋势,推动先进经验和成功模式复制推广,从政策、网络、平台、安全、标识、资源、应用七个方面,带动促进全省工业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切实有效推进工业互联网赋能园区发展。(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9514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