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旅游星级饭店服务培训班落幕
2023-04-12 08:50:54 来源: 兰州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旅游星级饭店服务培训班落幕

    近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天水市举办的全省旅游星级饭店服务质量提升培训班落下帷幕,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人员参加了为期4天的培训。

    培训期间,由行业内经营理念新、管理能力强,在星级饭店管理中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资深专家学者,为全体学员进行了《中国酒店第二周期的目标与任务》《2023变革之年,饭店企业如何重构增长动力》等多个专题的授课,让学员们受益颇深。

    兰州市文旅局参加培训的相关成员表示,兰州市将进一步加强对星级饭店服务质量的日常监管,严格服务质量标准,要坚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把安全检查贯穿于始终。同时。要大力培育发展星级饭店,提高现有数量,提升管理层次,助推全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4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