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甘肃植树公益行活动举行
2023-04-16 08:48:41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2023甘肃植树公益行活动举行

    4月15日上午,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文明办指导,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甘肃新媒体集团每日甘肃网、“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承办的“‘植’此青绿 筑梦陇原——2023甘肃植树公益行”现场植树活动在康乐县举行。

    来自省委宣传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司法厅等单位干部职工,以及临夏州、康乐县干部群众共1200余人参加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扶苗填土、提桶浇水,每道工序一丝不苟、认真细致,栽下了一棵棵云杉、紫丁香、连翘等苗木,为大地增添了一片新绿。

    开展植树公益行活动,是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彰显媒体社会责任,努力推进美丽甘肃建设的生动实践。活动自今年3月12日开始,通过“植”此青绿·绿色态度-随手拍、“植”此青绿·绿色行动-现场植树、“植”此青绿·绿色宣言-代言推广等三项主题活动,发起网友植绿、爱绿、护绿行动,共同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同时,引导群众主动参与绿色行动,传播绿色发展理念。(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9527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