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第二届文化旅游节6月中旬开幕
2023-04-20 08:12:39 来源: 兰州日报
图集

    原标题:临夏州第二届文化旅游节6月中旬开幕

    4月19日,在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临夏州第二届文化旅游节将于6月中旬在和政县松鸣岩国家4A级旅游景区开幕。

    据介绍,“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临夏州第二届文化旅游节涵盖州、县市14个品牌90余项系列活动,开幕式等主体活动6月份在和政县举办,分项活动贯穿全年,在各县市举行。包括“花儿临夏·在河之州”临夏州第二届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中国花儿大会、“文明汇聚·光耀河州”史前文化临夏论坛、2023年临夏州重大体育赛事活动、“河州味道·临夏美食”特色美食鉴赏活动、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6项州级层面组织实施的活动。同时,还有临夏市河州牡丹嘉年华、东乡县东乡族文化旅游活动、永靖县“蓝色黄河·阳光永靖”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和政县第八届高原梨花和油菜花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等8大县市组织实施的品牌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9540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