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昌升任振鹤与上市公司甘肃投资考察团会谈
2023-04-23 08:37:03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胡昌升任振鹤与上市公司甘肃投资考察团会谈

    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4月22日在兰州与上市公司甘肃投资考察团举行会谈。

    胡昌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考察团一行来甘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给予甘肃的关注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甘肃历史悠久厚重,文化多元多彩,资源广博丰富,产业完备厚实,交通便利顺畅,有着鲜明的特点、优越的禀赋、独特的魅力,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去年以来,省委、省政府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着力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深入实施“四强”行动,做实做细“五量”文章,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引大引强引头部”行动和“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营造了重招商、抓投资、促发展的浓厚氛围,全省发展势头强劲,发展机遇叠加,发展环境趋好,呈现出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优秀企业家是支撑地方发展的关键资源和重要力量,希望企业家朋友找准企业发展与甘肃发展的结合点,在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生物医药、健康养老、现代农业、智慧环卫等领域加大布局投资力度、深化长期务实合作,共同把地企合作推向新的阶段和高度。我们将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全天候、全过程、全生命周期服务,始终坚持“言必信、行必果”,让企业在甘放心投资、安心经营、舒心发展。

    任振鹤介绍了我省资源禀赋、比较优势、重点产业等情况。他说,甘肃发展持续向好,蕴含着大量的投资机会,积蓄着充足的发展后劲。企业家选择甘肃就是选择机遇,投资甘肃就是投资未来。我们将强化“店小二”服务意识,更大力度打造贸易投资便利、行政效率高效、政务服务规范、法治体系完善的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投资兴业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发展环境,让企业在甘发展享受更多红利。

    厦门弘信电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强、上海燧原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张亚林、厦门华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中煜、深圳市溶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晓林、苏州恒铭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荆京平、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浩然等企业家先后发言。大家表示,非常看好甘肃发展的潜力和来甘投资的前景,将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进一步深化同甘肃的投资合作,拓展投资领域,加大投资力度,实现互利共赢多赢,助力甘肃现代化建设。

    朱天舒、张锦刚、张伟及张伟文参加。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55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