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法院省工商联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企业家代表“法院行”座谈会
2023-04-22 07:55:05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省法院省工商联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企业家代表“法院行”座谈会

    为切实加强法企对接,引导商会、企业家代表走进法院,更好地了解审判执行工作,甘肃省法院、省工商联4月21日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企业家代表“法院行”座谈会。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中明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更加自愿自觉的担当扛好靠实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主动融入当地党委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大局,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以挑战自我的勇气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司法保障。要以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办法服务保障市场主体健康发展,坚持依法平等保护原则,做好裁判尺度和标准的统一,坚持全面保护原则,做到产权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保护无死角、无障碍,着力提升司法质效,做到善意文明执行,确保案件执行取得最佳效果。要以更加健全完善的院企沟通机制助力推动企业涉法难题化解,健全完善沟通联系机制,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大力营造亲清政商关系、规矩法商关系,及时化解民营经济领域矛盾纠纷,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石丹丹)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54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