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甘肃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举行
2023-04-21 08:12:35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第三届甘肃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举行

    近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大学承办的第三届甘肃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兰州大学举办。

    此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旨在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的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

    大赛由校级比赛和省级比赛两个部分组成。校赛部分共吸引来自甘肃省20所本科高校的606名教师参加,其中97名教师经选拔进入省赛;省赛分为网络评审和现场汇报两个阶段,现场汇报分为新工科、新文科、新医新农科、基础课程、课程思政5个组进行。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5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34名,来自兰州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等高校的15名选手分别获得各组一等奖。

    据悉,该赛事经过三届的成功举办,已经成为甘肃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交流切磋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成为集中检阅甘肃省高校教师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渠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苏家英)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9545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