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第五届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正式启动
2023-04-21 08:12:35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白银市第五届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正式启动

    4月16日,白银市第五届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在西区人民广场正式启动。举办此次节会,旨在深入挖掘白银黄河文化旅游资源,发挥节庆赛事带动作用,打响“黄河之上·多彩白银”的文旅IP,助力开拓文旅消费新场景。

    据了解,白银市第五届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以“体验黄河风情 畅游多彩白银”为主题,共设置“丝绸之路与黄河水道的文化汇通”主题论坛、“寻真金·醉白银”精品旅游线路推介、“魅力铜城”特色研学旅行品牌推介、“白银那么近·一起去看花”周边游、“艺术家眼中的黄河风情”主题采风、“一起@(爱)白银”短视频大赛、“寻味黄河边”美食打卡媒体行、电影取景地变装旅拍、团购达人景区直播带货、“石林印象”新媒体艺术作品设计大赛、“时光印记”怀旧电影展播、白银市“黄河文化研究学术研讨周”12项活动,将进一步提振行业信心,加快释放文旅消费潜能,迅速带旺白银文旅市场。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9545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