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正式启动
2023-04-21 08:12:35 来源: 兰州日报
图集

    原标题: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 兰州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正式启动

    在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4月20日,2023年兰州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知识产权展示服务洽谈活动在金轮广场举行。今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的活动主题是“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

    活动现场通过展台等方式,宣传知识产权惠民惠企政策、知识产权规划,普及知识产权基础知识,展示知识产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专利成果,并发布技术需求。现场设置的知识产权服务专区,提供专利申请、商标注册、地理标志申报等知识产权代理服务的咨询服务。同时,邀请地理标志和商标品牌企业展示相关产品,进一步发挥地理标志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作用,推动地区品牌走向全国。

    据悉,本次宣传周活动从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和全民守法4个角度开展系列宣传服务活动,推动知识产权文化宣传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走进社会公众日常生活,进一步培育“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提升公众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进一步推动提升知识产权工作法治化水平,积极助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梦圆 安若璇 实习生 马成成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9545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