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政府与中央文史研究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4-26 08:37:19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省政府与中央文史研究馆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任振鹤高雨出席并共同签约

    省政府与中央文史研究馆4月24日在兰州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与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高雨座谈并共同签约。

    任振鹤感谢国务院参事室、中央文史研究馆长期以来对甘肃的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国务院参事室、中央文史研究馆人才荟萃、薪火相传,为国家建设、改革、发展和文化繁荣作出了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希望国务院参事室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甘肃参事、文史工作,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深化双方交流合作,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政策研究、决策咨询、人才交流、成果转化等方面给予甘肃更多帮助指导,助力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高雨表示,甘肃历史人文底蕴厚重,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国务院参事室将进一步发挥智力和人才资源优势,推进甘肃参事、文史工作创新发展,推动国务院参事室特色优势与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在能源发展、文化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服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

    程晓波、赵金云及张伟文参加。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开展战略决策咨询合作、联合举办重大活动、形成调研工作互动、推进国内外文史研究的合作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9565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