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直机关“书香机关 悦读赋能”朗读赏析会举办
2023-04-26 08:37:19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省直机关“书香机关 悦读赋能”朗读赏析会举办

  为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氛围,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省文旅厅4月23日在省图书馆举办省直机关“书香机关 悦读赋能”朗读赏析会。114个单位的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朗读赏析会。

  《敦煌月光》《青春中国》《信仰》……一系列经典作品的朗读,带领大家赏析经典美文,传颂红色记忆。赏析会最后,全体人员通过集体朗读《读中国》这首爱国诗篇,表达对祖国的一片深情。

  开展省直机关“书香机关 悦读赋能”系列读书活动,是落实中央和省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有效载体,是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有力举措,是着力打造书香机关、建设学习型模范机关的重要内容。活动通过朗读赏析、品味经典、好书推荐等多种方式,引领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博采各类知识精华,吸纳丰厚理论营养,提升综合能力素质。(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周凤安)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956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