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白银区第五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
2023-04-26 08:37:19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白银市白银区第五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

  一湾黄河逐春色,十里白银绘新景。为充分展示白银市白银区的自然人文特色,发挥乡村旅游资源优势,全力推进乡村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4月26日,白银区第五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在该区水川镇黄河湿地公园开幕。

  据了解,此次节会为期9天,至5月4日结束。期间,除举行精彩的开幕式文艺演出外,还将举行健康徒步行、黄河湾景区宿集开园、“花开白银”原创情景歌舞剧展演、“春韵芳菲”诗歌朗诵会、“唱响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职工歌手大奖赛,以及农特产品展销、美食体验、亲子游等八项活动,让沐浴在明媚春光里的游客在领略美丽乡村的无限风光、了解当地特色产品、参与采摘体验、品鉴当地美食的同时,尽享回归大自然的轻松和惬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万盈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9565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