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知识产权进校园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3-04-27 10:26:03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兰州市知识产权进校园宣传周活动启动

    4月26日是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市科协、市知识产权服务中心联合安宁区教育局、区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启动兰州市“小手拉大手 知识产权校园行”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宁区滨河小学举行,现场对发明创新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活动期间,安宁区40余所中小学校、近两万名师生在国旗下发起“小手拉大手,保护知识产权从我做起”的倡议。通过知识产权宣传周集中开展知识产权普及活动,利用黑板报、宣传栏、广播站、短视频等载体,开展知识产权基础知识讲座、组织主题班会、主题团队会、主题手抄报比赛、编排情景剧、张贴宣传画等保护知识产权宣传教育活动,宣传知识产权重要性,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深入推进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工作,广泛宣传知识产权基础知识,营造了学习和运用知识产权的良好气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志超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57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