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届兰洽会7月6日至10日举办
2023-04-29 09:05:53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第二十九届兰洽会7月6日至10日举办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第二十九届兰洽会筹备工作暨联络员会议上获悉,第二十九届兰洽会将于2023年7月6日至10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兰州市举办。本届兰洽会以“开放、创新、绿色、发展”为宗旨,以“深化务实合作,共创丝路繁荣”为主题,目前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本届兰洽会聚焦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数字信息等甘肃特色优势产业,主展馆设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展览面积约5.4万平方米,主展馆共设置4个展区。展馆一层是丝绸之路国际合作展区、区域合作交流展区,展馆二层为甘肃特色优势产业展区,展馆外南广场设时尚消费品和“甘味”农产品展区,同时在兰州新区和庆阳市设兰洽会分会场。线上依托“兰洽会在线”平台,以虚拟展馆和企业展厅形式同步进行展览展销,全天候开展推介洽谈和信息发布,并通过主流媒体、融媒体和互联网平台进行云直播。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9579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