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见义勇为工作会议召开
2023-04-29 09:05:24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全省见义勇为工作会议召开

    全省见义勇为工作会议4月27日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工作的重要论述,安排部署全省见义勇为工作,为全省主动创稳凝心聚力。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瑞雪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见义勇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发展见义勇为事业,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引导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社会环境。要大力表彰褒扬英雄模范,切实维护见义勇为人员合法权益,强化见义勇为法治保障,着力加强见义勇为舆论宣传,形成人人推荐、人人宣传、人人学习的良好氛围,推动我省见义勇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加强对见义勇为工作的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工作基础,调动各方资源力量,健全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政法协调、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见义勇为工作体系,凝聚发展合力,不断巩固发展见义勇为事业的良好局面。

    会后,举行了见义勇为“1+7+1”融媒体矩阵启动仪式,正式上线运行见义勇为“1+7+1”融媒体矩阵及捐助平台,为宣传见义勇为政策法规、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奠定坚实基础。(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石丹丹)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9579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