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文旅产业招商引资大会成果喜人
2023-04-28 09:32:09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文旅产业招商引资大会成果喜人

    4月27日,甘肃省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引资大会召开,与会嘉宾拍照记录。

    4月27日下午举办的甘肃省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引资大会上,12个重点文旅招商引资项目签约,项目总投资58.9亿元,标志着我省文旅系统招商引资工作实现了“开门红”。

    省文旅厅有关负责人在会上作了文旅产业招商引资全面推介。据介绍,近年来,围绕构建敦煌文化制高点、打造丝路旅游枢纽站,我省以自驾游、乡村游、研学游为主的丝路游受推崇。省文旅厅将围绕打造最美自驾大环线,分地域布局,多业态聚能,构建文旅康养产业链、打造乡村旅游产业链、建设研学旅游产业链、延伸文化体验产业链。甘肃文旅正处于市场高开稳增、产业提质增效、发展拔节孕穗的关键时期,热忱欢迎全国文旅企业家、商会在文旅产业建链强链补链延链,在甘肃文旅领域实现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发展、互联双赢。

    甘肃省14个市州文旅部门作文旅重点招商项目推介,共推介文旅康养、景区开发、文旅小镇、游乐业态招商引资项目80多个,项目吸引力强、发展前景好、优惠政策大,引起参会企业关注。浙江省甘肃商会、企徒文旅公司企业家代表作了大会发言,纷纷表示对投资甘肃、合作文旅充满信心,将主动为甘肃文化旅游产业招商引资当先锋、作贡献。

    会上,兰州市、张掖市、酒泉市等8市与海南万马奔腾投资公司、甘肃电气装备集团车辆工程公司、海南地平线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签订了兰州市马文化主题产业园项目、张掖市甘州府城《记住甘州》沉浸式演绎商旅融合项目、酒泉市瓜州星河营地建设项目等12个重点文旅招商引资项目。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575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