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地方科学院第37次联席会在兰州召开
2023-04-28 09:32:30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全国地方科学院第37次联席会在兰州召开

    4月26日,全国地方科学院第37次联席会在兰州召开。副省长陈得信出席会议并致辞。

    陈得信首先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甘肃省将强科技行动深度嵌入强工业、强省会、强县域行动,汇聚起创新创业的全新力量,展现出经济发展的全新面貌,奋进在赶超跨越的全新赛道。甘肃拥有一批高水平的研究型大学、科研机构、一系列国家和省级创新平台,有较为完备的工业体系和深厚的工业积淀,正在全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科技创新这一最大变量正日益成为我省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热忱欢迎全国地方科学院积极参与甘肃科研攻关、科技创新项目和技术支撑平台建设,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推动形成产学研高效协同深度融合的创新体系。

    当天的联席会以“加强科技创新与区域发展联系,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有力科技支撑”为主题,来自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科学院代表及中科院兰州分院、省科技厅、省科协等单位参加会议。会上,还举行了“科技入陇”全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云平台上线仪式。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 吴涵)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575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