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凉州:梨花诗会“摇曳生姿”
2023-04-28 09:27:00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武威凉州:梨花诗会“摇曳生姿”

  4月26日,由武威市凉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凉州区首届梨园小镇“品梨花诗会·讲凉州故事”活动在西营镇梨园小镇举行。活动旨在通过梨花诗会,充分展示凉州文化艺术取得的丰硕成果,带动文化艺术传承创新发展,繁荣乡村文化事业,促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清新的花香映红了游客的笑脸,有人在梨花树下翩翩起舞,有人在梨花丛中游览拍照,有人在梨花树下放声歌唱。梨花诗会如期举办,配乐诗朗诵《千古凉州》、藏族舞蹈《故乡》、合唱《祝福祖国》、旗袍秀《飞韵江南》等众多节目吸引了游客的目光。连日来,凉州区西营镇2200亩梨花竞相绽放,远处蜿蜒起伏的祁连山和眼前雪花般纷纷扬扬的梨花构成了一幅美丽的乡村画卷。

  当日,凉州区文旅局、西营镇人民政府有关负责人,文学界、摄影界、天马之声艺术团、凉州儿女文艺团队,游客、媒体记者等参加了梨花诗会。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文/图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575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