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陇宴、约惠甘味”餐饮促消费活动举办
2023-05-03 09:02:20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乐享陇宴、约惠甘味”餐饮促消费活动举办

    为进一步拉动餐饮消费,促进甘肃餐饮文化的传承与发展,4月30日,甘肃省第五届厨师节暨春之约——“乐享陇宴、约惠甘味”餐饮促消费活动在兰州举办。

    本次活动由甘肃省商务厅指导,兰州市商务局主办。甘肃金色美岸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甘肃和家和品牌管理有限公司、金果海港等37家具有代表性的餐饮企业和酒店以宴席展台形式参加现场展示,展示近600道菜品供消费者品鉴;仁恒瀚海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等26家企业展示展销特色食材300余种;220位大厨在现场展示440道菜品。活动现场,餐饮食品企业还纷纷推出各类打折、特惠、特价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让利消费者。

    兰州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对餐饮企业及甘肃特色美食品牌的推广力度,进一步挖掘、弘扬甘肃美食文化,助力甘肃餐饮行业、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蔡文正)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586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