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名个人10个集体获甘肃青年五四奖章
2023-05-05 09:56:02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第27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典礼举办

    20名个人10个集体获甘肃青年五四奖章

    5月4日下午,由共青团甘肃省委联合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甘肃省“矢志艰苦奋斗 传承陇人品格”优秀话剧团课展演暨第27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颁奖典礼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举办。

    经过复赛、决赛激烈角逐,甘肃省“矢志艰苦奋斗 传承陇人品格”优秀话剧团课大赛共评选出27部优秀作品。其中兰州大学《我们都是兰大人》、西北师范大学《让梦发光》两部一等奖作品作为优秀话剧团课代表进行了现场展演。

    活动中,主办方为20名青年和10名青年集体代表进行颁奖。

    又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周凤安)为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听党指挥、矢志奋斗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青年砥砺奋斗,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青年联合会日前决定,授予丁涵等20名同志第27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授予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促投资稳增长攻坚团队等10个青年集体第27届甘肃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此次受到表彰的青年和青年集体,是我省各族各界青年跟党奋进、赤诚奉献的典型代表。他们胸怀“国之大者”,在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族团结、社会治理、科技创新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中勇挑重担、积极作为、冲锋在前,彰显了新时代甘肃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为全省青年作出了榜样、树立了标杆。

    团省委号召,全省各级共青团、青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及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树立远大志向、担当时代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崭新局面。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周凤安)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590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