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兰州开幕
2023-05-19 08:56:03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兰州开幕

    5月18日上午,2023甘肃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兰州体育馆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超,省政协副主席郭天康出席开幕式。

    举办本届运动会,旨在深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建设具有西部地域特色的体育强省步伐,积极推动甘肃省群众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让全民健身全民健康蔚然成风。作为甘肃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深入实施体育强省和健康甘肃建设,推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赛事活动载体,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共设21个项目,总规模将超过1万人。

    近年来,甘肃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基础保障,推进甘肃省体育场地设施建设,推动全民健身战略实施,丰富全民健身赛事活动,营造出“全民健身、万众参与”的良好氛围。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省体育局体育场馆设施设备管理中心挂牌、甘肃健陇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授牌和升级改造后的兰州体育馆开馆仪式。(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泳)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9627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