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特色优势产业招商推介会在福州举办
2023-05-21 10:08:37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特色优势产业招商推介会在福州举办

    5月19日下午,由甘肃省商务厅、甘肃省文旅厅、甘肃省贸促会共同承办的甘肃特色优势产业招商推介会在福州举办。推介会是第六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五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的活动之一。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焯,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庄稼汉出席并致辞。

    胡焯表示,甘肃区位优势独特,是国家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工业基础良好,形成了以石油化工、有色冶金、煤炭建材、装备制造等为主的工业门类。甘肃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深入实施创新发展战略,重点聚焦企业关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是一片期待投资开放的沃土。期望甘闽两省山海携手,拓展海丝合作、共享发展机遇。胡焯还诚挚邀请海内外朋友到甘肃参加第二十九届兰洽会,到甘肃走一走、看一看,深化交流、加深友谊,感知甘肃、投资甘肃。

    庄稼汉表示,闽甘两省因共同的使命、相融的情感、相同的梦想成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道路上携手共进的一家人,希望两省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创新合作平台,共同续写“山海情深”新故事,努力创造“山海共荣”新辉煌。(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963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