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上学人文存》第十辑出版发行
2023-05-19 09:33:57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陇上学人文存》第十辑出版发行

    5月18日下午,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社会科学院、读者出版集团共同主办的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第十辑出版发行研讨会在兰州举行。

    《陇上学人文存》是一项重大文化项目,先后被列入《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与发展“十二五”规划》《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十三五”规划》《甘肃省哲学社会科学“十四五”规划》,被甘肃人民出版社列入重点图书选题,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重视和认可,已成为甘肃省著名学术品牌和文化品牌。本次出版发行的《陇上学人文存》第十辑共10卷,包括《辛安亭卷》《郭厚安卷》《李仲立卷》《邵国秀卷》《李黑虎卷》《李含琳卷》《高新才卷》《蔡文浩卷》《王福生卷》《刘进军卷》。

    据介绍,2009年动议并首倡编辑出版至今,《陇上学人文存》共出版发行十辑100卷,全面反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甘肃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学术成就,充分体现了甘肃哲学社会科学在学术上的历史传承,彰显了甘肃人文思想学术发展脉络和重要成就,是继承和发扬陇上学术文化品牌的重要平台,对于传承陇上学脉、繁荣陇上学术和文化强省建设具有深远意义。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962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