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兰州开幕
2023-05-19 15:29:06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新华网兰州5月19日电(记者张睿)日前,甘肃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兰州体育馆开幕。本次运动会共设置21个项目,运动会总规模预计超过一万人。

    据了解,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是甘肃省深入实施体育强省和健康甘肃建设,推动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赛事活动载体。

    近年来,通过甘肃省体育馆、兰州体育馆、七里河体育中心等大型体育场馆设施场地的建设和升级改造,甘肃省体育产业发展结构日趋合理,体育市场活力不断增强,体育产品供给更加丰富,体育消费水平明显提升。

    通过举办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有助于积极推动甘肃省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让全民健身、全民健康蔚然成风。据甘肃省体育局局长王向晨介绍,甘肃将进一步努力推进全民健身、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产业等领域发展取得实质性进展,全面建成甘肃丝绸之路体育健身长廊。(完)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9628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