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文旅产业招商暨资源推介会在福州举办
2023-05-20 08:54:46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文旅产业招商暨资源推介会在福州举办

    5月19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贸促会共同组织的甘肃文旅产业招商暨资源推介会在福州举办。此次推介会是第六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五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的活动之一。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胡焯出席会议并致辞。

    胡焯指出,“一带一路”建设使甘肃从内陆腹地走向开放前沿,为甘肃开放发展赋予了重大历史机遇。当前,甘肃紧盯打造文化强省目标,持续放大文化旅游产业优势,甘肃省文旅已步入市场强劲复苏、产业提质增效、发展赶超提速的关键期,呈现出事业蓬勃发展、产业增速强劲的良好势头。甘肃与福建同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省份,友谊源远流长,在文化交流、旅游开发、项目合作等方面有着很多共通性和互补性,促进融合、协同发展的空间巨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旅游宣传推广、客源互送等方面的合作,着力建立全面、务实的对接机制,努力开创两省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新局面。

    会上,省文旅厅及临夏州、平凉市、甘南州、庆阳市先后推介文旅产业及招商项目,甘闽两省文旅部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接旅行社签署游客互送合作协议。(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963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