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原护苗·文明实践”活动在金昌市启动
2021-10-13 08:48:25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陇原护苗·文明实践”活动在金昌市启动

    “陇原护苗·文明实践”活动启动仪式10月12日在金昌市举行,这是“陇原护苗”工作的又一创新之举,也是推动全省基层“扫黄打非”工作与相关平台有效结合融入的一次实践探索。

    今年以来,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文明办,以“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为主题,开展了“全民阅读·护苗”线上宣传教育、打击侵权盗版集中活动暨“陇原护苗·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中阅杯沿黄九省(区)“护苗”书画大赛、美丽乡村助学捐赠活动、“护苗”公益讲座等七大主体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了“陇原护苗”工作的内容和形式。

    为进一步强化“陇原护苗”工作,积极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环境,省委宣传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载体,充分利用理论宣讲、教育服务、文化活动等平台,把“护苗”的工作内容融入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当中,从学校、家庭、社会、网络等多维度综合发力,推动建立多维一体的治理体系,持续净化社会文化环境,着力形成全社会、全领域、全天候保护未成年人的局面。

    启动仪式上,“陇原护苗·文明实践”基地揭牌。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795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