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博物馆等调整开放管理规定
2021-10-20 09:42:57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省博省图调整开放管理规定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广大观众和读者健康与安全,甘肃省博物馆、甘肃省图书馆10月19日起调整开放管理规定。

    甘肃省博物馆每日观众网络预约量降至2000人,暂停馆内人工讲解服务、各类社教活动。将严格执行个人实名预约参观制,进馆前测量体温,核对身份证件,健康码、行程码正常后方可通行,观众参观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在参观过程中如有发热等症状,要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甘肃省图书馆表示,将认真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广大读者营造安全、舒适的阅读环境。为切实保障广大读者的健康与安全,读者进入省图书馆时须严格遵守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有序排队,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预约码、健康码、行程码查验以及体温检测。(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施秀萍)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7975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