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甘肃特色农产品受青睐
2021-10-20 09:42:58 来源: 兰州日报
图集

    原标题:广交会甘肃特色农产品受青睐

    “厚道甘肃,地道‘甘味’”。在第130届广交会上,甘肃特色农产品走进展馆、走上展台,吸引了广大海内外参展客商的目光。近日,记者自省商务厅获悉,本届广交会首次设置了“乡村振兴特色产品展区”。甘肃交易团共组织了17家经营特色农产品的甘肃企业赴广交会参加线下展。

    “这次参展,我们带来了豆皮、豆卷、腐竹等豆类产品。”甘肃兆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经理冉奎介绍说,传统企业是推出产品后找客户,他们是根据客户需求推产品。以客户需求作为产品出发点,致力于推出符合现代人消费心理的产品,正在被更多甘肃农业企业采用。

    据介绍,进入互联网时代,各种新型销售业态层出不穷,传统农产品突破原有的时空限制,销售范围、销售渠道发生巨大变化,这也为甘肃特色农产品走出甘肃、走向世界创造了条件。要取得长足的发展,就必须要坚定地“走出去”,主动找市场、打市场。业内人士认为,乡村要振兴,农民要富裕,不断提高农产品的附加值是关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凌

责任编辑: 王生元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797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