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2021-11-08 08:30:43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召开调度会 朱天舒出席 何伟讲话

    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11月7日下午召开调度会。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朱天舒在分会场出席会议,副省长、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副组长何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甘肃工作组有关成员出席会议。

    何伟指出,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呈现出面上持续巩固、点上逐步见底的良好形势。她强调,兰州市要继续做好隔离点的风险排查和严格管理,加强隔离点工作力量,畅通与被隔离人员沟通渠道,引导隔离人员自觉遵守隔离规定。天水市要继续加强社会面管控,分区域差别化开展核酸检测,高度重视隔离点的规范严格管理。全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方面,要切实做到早发现,充分发挥发热门诊的哨点作用,完善多点触发的监测预警机制,加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日常筛查;要切实做到早报告,严格落实“逢阳必报、逢阳即报、接报即查、先管后查”要求;要切实做到早隔离,及时开展流调溯源,备足隔离场所,精准快速控制住传染源;要切实做到早救治,提高定点医院救治能力,确保在聚集性疫情发生时,24小时内整体腾空定点医院收治确诊患者;要提早进行预防干预,最大限度提高治愈率。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04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