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组织企业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1-11-08 08:30:44 来源: 兰州日报
图集

    原标题:我省组织企业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11月5日至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甘肃省交易团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省商务厅全力组织我省企事业单位参会,借助进博会平台,持续深化甘肃与世界各国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间经贸合作和友好往来,努力扩大进口成交规模和经贸活动成果。

    本届进博会,我省多数采购商因疫情影响不能实地参会采购,但有了网络平台,空间距离已不是问题。开幕两天来,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甘肃普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合正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定西市长兴粮油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线上签约超11亿美元,签约产品有铜精矿、锌精矿、农产品、集成电路等。

    此外,在国家会展中心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区,我省特装搭建的近130平方米展馆内,兰州牛肉面、敦煌石粉彩绘、唐卡、庆阳香包、平凉纸织画、会宁剪纸、天水雕漆、陇西银器制作技艺等19个独具我省特色的“非遗”项目集中亮相,通过实物精品展示和现场表演相结合的方式,全面、立体展示我省传统文化特色,进一步促进我省与国际文化交流、文化商品贸易及服务贸易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凌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04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