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达人”评选活动启动
2021-12-11 08:25:06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达人”评选活动启动

    12月8日,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达人”评选活动暨甘肃省首届中医药产业创业创新大赛在兰州启动。

    本次大赛由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和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北京华普亿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推动甘肃省中医药产业健康发展。

    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计划于2021年起到2023年底,通过组织自下而上的系列比赛,配套开展创业训练、创业论坛沙龙、金融对接、项目对接投资服务等活动,分级培育不同层次的创业人才,省直行业部门开展创业达人选拔,市(州)、县(区)开展创业新秀、新锐创客选拔,最终在甘肃省培养300名创业达人、1000名创业新秀、1万名新锐创客,建成一批具有鲜明特色的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大赛围绕中医药产业发展举行5项配套活动,分别为开展“中医药”产业双创训练营;举行“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主题创业论坛;展示甘肃省中医药发展新技术、新成就;开展金融对接服务咨询活动;对优秀创业创新项目宣传推广。同时,大赛分为两个赛道进行角逐,分别是中医药产业创意赛道(创新组)和中医药产业专业赛道(创业组),每个赛道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市州推荐的人选经省级集中培训、决赛项目路演后,在获奖的团队选手中选拔15名授予“创业达人”称号。(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睿君)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53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