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图书馆7大专题板块邀您过文化大年
2022-01-31 13:14:05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省图书馆7大专题板块邀您过文化大年

    过文化年,品新年趣味,就到省图找年味。为丰富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增加新春佳节的文化氛围,即日起至2月28日,省图书馆在春节期间举办“省图陪您过大年”系列主题活动,线上线下共推出7大专题板块、31项子活动。

    迎新年,看冬奥,品书香。今年省图的新春文化活动可谓丰富多彩,其中重头戏就是“冬奥过大年 春绿玉门关”主题活动。据了解,为了助力冬奥,“知民俗·迎冬奥”春节民俗和冬奥知识有奖竞答、“乐动冰雪,助力冬奥”互动体验活动、“冬奥百科 畅享冰雪奥秘”知识问答等线上活动同样精彩。

    除此之外,“心有猛虎 细嗅蔷薇”虎年喜阅会主题活动通过为来馆读者赠送新书,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让浓浓书香陪伴读者度过新年。

    记者还了解到,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其余版块活动皆为线上,但省图精心设计的主题活动十分吸引眼球,如“品书香 悦童心”主题活动、“虎年知民俗,金虎贺新春”主题活动、“畅读经典 欢度新年”主题活动、“品传统经典 过文化大年”主题活动、“福虎迎春闹元宵”主题活动增加了与读者的互动性,其中31项子活动之一的“我的vlog,我的年”邀请广大读者以短视频或视频日记的形式记录自己或家庭迎接新年,乐享团圆,过文化大年的幸福时刻。参加活动的同时,还可赢取精美奖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宏梅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319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