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气象局发布春运专题气象服务
2022-02-01 12:48:46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省气象局发布春运专题气象服务 未来一周 陇东南局地有小雪

    1月31日,甘肃省气象局发布春运专题气象服务。未来一周,我省陇东南局部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天气过程,祁连山区阴有小雪。气象部门提醒,春节期间正值春运客流高峰,需加强公路、铁路、机场等地重点区域的疏导和安全管理工作,防范雨雪及道路积雪、结冰、低能见度、路面湿滑等对春运、城市运行等的不利影响。

    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预计1月31日夜间到2月1日白天,陇南、天水、平凉三市多云间阴,局部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2月1日夜间到2月2日白天,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2日夜间到4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据预报,未来3天,我省大部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陇东南局部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受降雪及积雪、道路结冰影响的路段有:成武高速、武罐高速、徽天高速、临合高速、天巉二级公路、陇渭高速、天定高速、临渭高速、平定高速、西长凤高速、青兰高速、平绵高速、泾华高速、银百高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32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