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野生动物园春节上演“虎年大戏”
2022-02-07 10:39:18 来源: 兰州日报
图集

    原标题:兰州野生动物园春节上演“虎年大戏”

  新春巡游活动 李超 摄

  川剧变脸、冰雪奇缘、非洲热舞、小丑互动、魔术表演、格格王子、灰姑娘、动物冬奥会、新春集市等,正月的兰州野生动物园一派热闹景象、红火场景,新春气氛的装饰让兰州野生动物园沉浸在十足的年味之中。

  2022年壬寅虎年,是兰州野生动物园迎来的第一个农历新年,各地游客慕名而来,感受畅游兰州野生动物园的独特乐趣,享受金虎纳福的新春活动,最重要的是在这里体验别样的春节假期。

  在大年初一至初五期间,兰州野生动物园为游客准备了精彩纷呈、妙趣横生的新春演艺活动。每天的11:00、13:00、14:30等时间,园区都会定时、定点举行金虎纳福——新春巡游活动。演艺涵盖多组类型、多组风格、多组互动的表演,有喜气洋洋的福禄寿三宝和川剧变脸,有滑稽可爱的魔术杂耍和小丑互动,有热情洋溢的非洲热舞和悟空猴戏,有独具中国风的宫廷表演和彩绸舞,有童趣欢乐的冰雪奇缘和格格王子……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引起观众的喝彩。

  除此之外,园区还专门推出了新春集市,有剪福字、写春联、糖葫芦、画糖画、捏面人等丰富多彩的非遗民俗和传统手作等特色体验,勾起了大家对传统中国年的满满回忆,也为虎年春节的兰州野生动物园增添了吉祥欢乐的氛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超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337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