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弘:立足岗位职责保持优良作风积极担当作为 全力以赴在推动事业发展中创造不凡业绩
2022-02-08 08:17:36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尹弘在看望慰问省委机关干部职工时强调

    立足岗位职责保持优良作风积极担当作为 全力以赴在推动事业发展中创造不凡业绩

    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弘专门看望慰问省委机关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勉励他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责,保持优良作风,积极担当作为,以如虎添翼、生龙活虎的精气神把各项工作计划好、安排好、推进好,努力在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发展中创造新的不凡业绩。

    马廷礼、胡焯、王赋、王嘉毅、石谋军一同看望慰问。

    在热烈的掌声中,尹弘步入省委会议中心,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上下积极抢抓机遇、妥善应对挑战,使各项事业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势头,主要经济指标均好于预期,实现了“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取得这样的成绩殊为不易,这是全省上下齐心协力、拼搏奋斗的结果。省委机关广大干部职工恪尽职守,认真贯彻省委部署要求,付出了辛勤努力,保障了机关高效运转,作出了积极贡献。

    尹弘指出,今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一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意义重大。省委机关是全省工作运转的中枢,担负着重要职能和任务。省委机关干部职工要以应有的政治站位扛起担子,深入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以过硬的能力素质履行职责,围绕贯彻国家战略,紧扣“三新一高”,不断学习新知识、开阔新视野,进一步锤炼担当任事的宽肩膀、攻坚克难的真本领。要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落实,树牢不尚空谈、唯有实干的导向,敢闯敢试敢创新,敢抓敢管敢负责,有力有效抓好既定目标任务的指标分解和推进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339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