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3个团队入选“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2022-02-12 09:12:14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3个团队入选“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教育部近日印发通知,公布了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全国高校共有200个团队入选。其中包括我省3所高校的3个团队。

    我省入选的3个团队分别是:中国科学院院士、兰州大学超导力学研究院院长周又和带队的“复杂环境与介质相互作用力学教师团队”,兰州交通大学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院长、教授闫浩文带队的“测绘科学与技术教师团队”,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教授董晨钟带队的“原子分子物理教师团队”。

    此前,2018年1月在各地推荐基础上,教育部审核认定了首批201个“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我省4所高校的4个团队入选:兰州大学教授黄建平负责的“大气科学教师团队”、西北民族大学教授马忠仁负责的“生命科学与工程教师团队”、兰州理工大学教授朱彦鹏负责的“西北恶劣环境下土木工程防灾减灾教师团队”、天水师范学院教授郭昭第负责的“中国语言文学教师团队”。(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苏家英)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36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