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5名政法干警获评“双百政法英模”
2022-02-12 09:12:14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我省5名政法干警获评“双百政法英模”

    近日,中央政法委印发《关于在全国政法系统学习宣传“双百政法英模”先进事迹的通知》,发布“双百政法英模”名单,其中,甘肃省政法干警有5人入选。

    我省入选的政法干警是:张掖市甘州区南街街道政法委员李红霞,天水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李兰,白银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王立言,敦煌市公安局雅丹世界地质公园治安派出所所长李生寿,金昌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张克彪。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各级政法机关大力弘扬政法英模精神,深入开展英模教育,宣传政法英模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在全社会展现了政法队伍的时代正气、时代风采。这些英模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政法干警听党指挥、忠诚使命,司法为民、护航发展,恪守法治、维护正义,廉洁公正、担当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是全体政法干警学习的楷模。(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360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