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举办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2022-02-15 10:17:56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兰州新区举办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2月13日,今春全省首场大型线下招聘会——兰州新区2022年“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在兰州新区产业孵化大厦成功举办,吸引各类专业技术类人才、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移民搬迁安置人员等5.5万余名求职者到场参加,38258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由兰州新区组织部及兰州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是兰州新区连续第四年组织大型线下招聘会。宝航新能源材料、兰石集团、兰州新区石投集团等260余家中央和地方国有企业以及民营企业参会“招贤纳士”,招聘岗位覆盖企业管理、城市矿产循环产业研究、金属表面处理、人力资源等类别。现场还设置政策咨询功能区,为求职人员解答就业落户、创新创业、人才政策、公共服务等方面的疑问,发放宣传资料。

    为更好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主办方对全省近60家大中专院校进行邀约和联动宣传,积极对接省外高校定向推送招聘信息,吸引优秀高校毕业生参加。同时,主办方采取“点对点”的方式,向兰州新区舟曲县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安置群众推送有关招聘信息,组织140名有就业意愿的新康村避险搬迁安置群众参加现场招聘。此外,与各市(州)、县(市、区)人社局及劳务办等单位沟通协调,发布招聘公告及岗位需求目录,推动劳务输转工作。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372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