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内东西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在陇南市举行
2022-03-02 09:19:58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内东西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在陇南市举行

    3月1日,省内东西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在陇南市武都区举行。陇南市成县、临夏州广河县、定西市安定区和临洮县、天水市武山县与酒泉、金昌、嘉峪关等省内劳务协作分会场同步启动。

    开展省内东西劳务协作,是加强省内劳务协作、优化营商环境,解决河西部分地区用工短缺、河东地区劳动力就近就业岗位不足矛盾的创新举措,同时也是促进城乡富余劳动力就业意愿、就业技能与就业岗位精准对接,提升就业帮扶劳务组织化程度,助力甘肃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有效措施。

    在当天举行的酒泉——陇南专场招聘会上,武都区与酒泉部分县市区人社部门开展了对接洽谈。同时,甘肃省各主、分会场上共有311家用工企业和人力资源公司提供了运营部主任、生产总工、司炉工、铲车司机、电焊工、厨师、保安等20多个工种3.83万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吸引了107个乡镇(街道)1.06万名应聘群众前来咨询,1994人初步达成了意向性就业协议。

    省人社厅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将建立省内东西劳务协作对接长效机制,深化省内东西劳务协作内涵,促进省内东西部地区资源优势互补,助力城乡富余劳动力实现省内转移就业,持续稳定增收。(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8428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