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将集中开展安全防灾宣传活动
2022-04-10 08:56:49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将集中开展安全防灾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技能,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安全防灾的良好氛围,近日,省安委会、省减灾委、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省委宣传部、省应急管理厅决定从4月10日至5月15日,在甘肃省同步集中开展多平台、立体化、全方位、多层次的安全防灾宣传活动。

    据介绍,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将紧贴防灾减灾救灾、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工作实际,采用传统媒体与新微媒体相融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甘肃省普及应急安全常识、安全防灾常识,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同时,还将在矿山、危险化学品、工贸、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和城镇燃气等关键行业领域,复盘典型生产安全事故案例,通过分析事故原因、总结事故教训,切实起到举一反三的警示作用,提升社会公众应急安全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顾丽娟)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