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信息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2-04-22 09:11:31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信息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4月20日下午,甘肃省信息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审议修改完善后的信息产业链《实施方案》和2022年度《工作要点》,并对下一阶段甘肃省信息产业链发展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青林,副省长余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准确把握甘肃省信息产业链发展现状和机遇,重点围绕数字政府牵引带动和助力“强工业”行动,着力推进以大数据、5G、工业互联网为主的信息产业链发展,并不断延伸拓展领域,支撑服务甘肃省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

    会议强调,要理清思路全力推进,把握好“大与小、远与近、上与下、多与少、有和无”五个关系,按照大概念小切口、远谋划近实施、上下游全链条、重点项目不在多贵在精和加快龙头企业实现“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培育的思路,全面抓好十大方面重点任务。要强化措施抓落实,把机制建立好,做到精准调度、科学预判、有效应对;把项目建设好,谋划实施一批延链补链强链重大项目;把政策运用好,切实加大政策支持保障力度;把责任落实好,靠实执行链长部门、相关单位和市州区域链长责任,实施“挂图作战”,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