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书香陇原·市州行”活动启动
2022-04-24 09:13:59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书香陇原·市州行”活动启动

    4月23日上午,甘肃省“书香陇原·市州行”活动在临夏州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临夏市中小学生代表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甘肃省委宣传部、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出版单位开展了捐赠图书活动;临夏州与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介绍,甘肃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书香陇原·市州行”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这次活动对打造“书香临夏”、提高全民思想道德和文化素养、建设文明进步的和谐临夏将起到推动作用。将引导临夏州广大干部职工、中小学生及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进来,通过阅读会、分享会、诵读经典、图书捐赠等系列活动,把全民阅读引向深入,引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成为常态化、广覆盖的社会文化活动。

    活动中,省委宣传部为东乡县、临夏市4个农家书屋捐赠价值5万元图书,并协调读者出版集团及省内12家出版社为临夏市捐赠6800余册图书。(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兰天)

责任编辑: 刘欣瑜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29161128589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