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34个集体和个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
2022-04-29 10:00:02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34个集体和个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

    4月28日上午,2022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召开,省总工会领导班子和部分获奖代表、职工代表以视频形式参会。

    据了解,甘肃省中核兰州铀浓缩有限公司等3个集体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董兵天等13人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兰州铭帝铝业有限公司喷涂车间等18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在收看了表彰大会后,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电网建设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兼管理部主任鄂天龙深感自豪、备受鼓舞。他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电网建设者,我将进一步发扬电网铁军精神,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的过程中继续献智出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 石丹丹)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606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