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总工会举行劳模事迹报告会
2022-04-29 09:58:57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总工会举行劳模事迹报告会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甘肃省总工会4月27日在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举行劳模事迹报告会,旨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广大职工、劳动者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汇聚起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报告会上,甘肃省劳动模范、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五院510所研究员雷军刚,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吴王锁,全国劳动模范、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息自动化部自动化站主任张平香,全国劳动模范、甘肃第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抹灰作业队队长谢昌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了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忘我的拼搏奉献,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凡业绩的先进事迹。

    “4位科研、教育、高端制造业、产业工人队伍领域的优秀代表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劳模精神的深刻内涵。作为一名青年职工,我要以劳模为榜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践行‘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报告会后,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车辆部车辆检修工王宏太说。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石丹丹)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606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