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沛兴:充分发挥链主企业效应 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2022-04-28 10:49:20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李沛兴在兰州新区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链主企业效应 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4月26日,副省长李沛兴在兰州新区调研新材料产业发展,并深入绿色化工园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李沛兴参加了二期1.8万吨高端铜箔项目投产活动,协调推进三期4万吨高端铜箔项目落地。他仔细询问了项目进展、生产工艺、技术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加快项目建设和技术更新,努力在2025年建成20万吨规模,成为全球最大的高端铜箔生产基地,打造我省新材料和新能源产业典范,为我省“强工业”行动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沛兴来到新区绿色化工园区详细了解隐患排查整治、应急处理、安全培训等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切实把“两个至上”理念落实到生产、经营、管理的全过程,做到立足防、超前治;要聚焦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全方位摸排,确保安全监管不留死角;要强化源头治理、过程管控、智能调度、闭环管理,高标准严要求排除化解全链条安全风险,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曹立萍)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603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