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科技奖建议授奖项目公示
2022-04-28 10:41:13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科技奖建议授奖项目公示

    省科技功臣奖拟授予兰大任继周和酒钢潘吉祥

    近日,2021年度甘肃省科学技术奖评审工作已结束。此次再度出现了两位甘肃省科技功臣奖拟授奖人,甘肃省科技功臣奖拟授予中国工程院院士、兰州大学任继周先生,以及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潘吉祥。

    甘肃省自然科学奖建议授奖项目共评出特等奖1项,拟授予兰大提名、由王为主持完成的“有机多孔材料的创制”项目;一等奖3项,拟授予中科院兰州分院提名、由康世昌主持完成的“黑碳气溶胶跨境传输及其对青藏高原气候和冰冻圈变化的影响”项目等;二等奖6项;三等11项。甘肃省技术发明奖建议授奖项目共评出一等奖1项,拟授予中国农科院兰州兽研所提名、由郑海学主持完成的“猪用重组口蹄疫O型、A型二价灭活疫苗的创制与应用”;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甘肃省科技进步奖建议授奖项目共评出一等奖24项,拟授予510所雷军刚主持完成的“空间电场探测技术与应用”项目等;二等奖59项;三等奖85项。甘肃省企业技术创新示范奖拟授予甘肃省建材科研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省优秀科技创新企业家奖拟授予甘肃虹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牛文斗。

    目前,省科技功臣奖、省企业技术创新示范奖、省优秀科技创新企业家奖建议授奖对象及省自然科学奖、省技术发明奖、省科技进步奖建议授奖项目名称、主要完成人等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对公示的项目、人员、单位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之日起20日内(5月15日24时前),向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奖励处提出书面异议,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燕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603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