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兰州被确定为主场城市
2022-04-28 10:40:21 来源: 兰州日报
图集

    原标题: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兰州被确定为主场城市

    26日记者从甘肃省博物馆获悉,国家文物局发布了《关于开展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的通知》,通知明确了2022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的相关事宜,确定兰州为今年主场城市。

    今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主题为“文物保护:时代共进 人民共享”。宣传口号为“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保护历史文化遗产 增强人民精神力量”“文物融入生活 展现时代风采”“让文物活起来 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文物保护 人人有责 文明薪火 代代相传”。兰州作为主场城市的主题为“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 精致兰州”。

    6月11日,国家文物局与甘肃省人民政府将在兰州市共同主办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场城市活动。各地在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前后将组织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文物展览展示、参观讲解、教育研讨与宣传传播活动,展现文物保护利用成果成效,扩大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全民参与力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周言文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603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