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甘肃畜禽类产品出口同比增长143.3%
2022-05-15 09:32:29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一季度甘肃畜禽类产品出口同比增长143.3%

    近日,经兰州海关所属平凉海关检疫合格,由甘肃圣越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50吨冷冻禽肉产品顺利供应香港市场。

    甘肃圣越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封闭白羽肉鸡全产业链企业,年产能可达8.5万吨,是当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的龙头企业。“从办理进口设备减免税到市场拓展,海关工作人员全程指导帮助,节省了我们的运营成本。”该公司负责人元星星说。

    今年以来,兰州海关聚焦中小企业健全升级产业链,优化发展结构,持续加大支持力度,通过日常监管、专项核查等,帮促企业不断健全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落实出口前抽查和检疫要求,定期开展疫情疫病监测和兽药残留风险监控,从源头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同时,兰州海关结合企业出口意向,量身定制政策法规培训课程,助力企业提质增效,不断开拓出口市场。今年一季度,我省畜禽类产品出口值达2481.4万元,同比增长143.3%。(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蔡文正)

责任编辑: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65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