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降水在路上 兰州等多地局部雨量或达中到大雨
2022-08-21 09:13:45 来源: 兰州晚报
图集

    原标题:新一轮降水在路上 兰州等多地局部雨量或达中到大雨

    8月20日,来自省、市气象局的消息,新一轮降水已在酝酿中,未来几天,甘肃省的降雨过程又将开启,包括兰州在内的多地局部地方雨量或达中到大雨,随着降水发展,全省最高气温保持在30℃左右,体感较为舒适。

    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预计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张掖、金昌、武威、临夏、兰州、白银、定西等市州部分地方及甘南州北部、庆阳市北部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武威市局部地方及白银市北部雨量可达中到大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张掖、金昌、武威、兰州、白银、临夏、定西、庆阳等市州阴有阵雨或小雨,局部地方有中到大雨,酒泉、甘南、平凉三市州多云,局部地方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河西五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阵雨,其中祁连山区有中雨;临夏、甘南、庆阳三州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21日,兰州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20℃至31℃之间;22日,兰州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19℃至29℃之间;23日,兰州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20℃至30℃之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93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