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乐享消费·惠购陇原”重点消费促进季活动启动
2022-08-20 09:38:51 来源: 甘肃日报
图集

    原标题:甘肃省“乐享消费·惠购陇原”重点消费促进季活动启动

    任振鹤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甘肃省“乐享消费·惠购陇原”重点消费促进季活动8月19日在兰州启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积极创造更多消费场景、培育形成更多消费热点,全力促消费、畅流通、惠民生、稳经济。

    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主持,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

    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增强发展信心、稳住市场主体,深入挖掘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努力跑出消费复苏“加速度”,省政府决定,自2022年8月19日起,在全省开展为期3个月的“乐享消费·惠购陇原”重点消费促进季活动,紧盯中秋、国庆及农民丰收节等重要消费节点,抢抓“金九银十”消费旺季,重点组织“1+10+N”系列促消费活动,全省1500多家限额以上企业参与,突出大宗商品、新兴消费、东西协作、陇酒名品开展促销,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全民乐享”,加大消费行业纾困力度,提升居民消费意愿和能力,推动消费加快回升,引导新兴消费健康发展。

    启动仪式上,省商务厅负责同志发布了全省“乐享消费·惠购陇原”重点消费促进季活动安排,有关市州及企业代表发布了促销举措。

    启动仪式通过视频形式与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同步进行。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

责任编辑: 王小华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930844